彭山公安:禁毒宣传进小区

2021-04-27 18:56:3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曾敏

四川在线消息(曾敏)为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贯穿教育整顿始终,彭山区公安分局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极大提升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4月26日,彭山公安公义派出所民警在公义镇红旗小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宣传活动中,民警通过在小区设置宣传点、发放宣传单和现场讲解等形式为群众普及禁毒知识,同时向群众详细讲解了国家禁毒法律法规、毒品种类、危害和识别防范方法等,并特别强调了毒品对个人以及家庭、社会的危害,现场呼吁群众一定要把禁毒知识带给家人,带给亲戚朋友,带给左邻右舍。

此次宣传活动为构建平安社区奠定了坚实基础,切实增强了群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形成了人人识毒、人人防毒、人人拒毒的良好风气,营造了全民齐行动、齐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