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实事!彭山公安江口派出所破获电瓶车盗窃案获赠锦旗

2021-04-25 18:34:09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吴征珍

四川在线消息(吴征珍)“真是太感谢了,谢谢……”近日,一名群众将印有“为民办实事赢得百姓心”的锦旗送到彭山公安江口派出所,以表达对江口派出所民警帮助找回电瓶车的感激之情。

近期,江口派出所辖区陆续发生电瓶车被盗案件,为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江口派出所全所高度重视,将电瓶车盗窃案放在重点,坚持小案件关系大民生的态度,持续开展各类巡视、侦查手段,通过多方面、多层次的调查走访,近期再次抓获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抓获一名涉嫌收赃嫌疑人,破案两起,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2000余元。

自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江口派出所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重要内容,立足辖区实际,关注民生“小案”,针对辖区盗窃案件发案特点,合理开展巡逻防控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得到了群众一致认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