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新技术“下地”!彭山助力农业高质量发展

2021-04-22 17:04:24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邓艳

四川在线消息(邓艳)近日,眉山市彭山区农业技术应用创新大赛项目评审会结束,18个项目通过逐一现场评审和终评,顺利通过初审。

评审组专家依据大赛评分标准,从创新性、社会价值、发展现状和推广应用效果等方面进行了专业客观评估。认真听取了各参赛项目负责人的现场情况介绍。

终评会上,还邀请了各镇、街道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参会评审,听取意见。评审组专家们一致认为,彭山区创新工作开展农业技术应用创新大赛意义重大,在全市全省具有探索示范性;各参赛项目均是从实际实践中摸索出来的应用技术具有先进示范作用,社会经济效益明显,示范意义突出,值得推广借鉴。

据了解,在公示结束后,彭山区还将奖励大赛优质创新项目,发布推介创新成果,让先行先试探索出来的成功经验在全省、全市推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