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精兵 强技能!彭山公安开展警务实战夜训

2021-04-13 16:13:54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张德宇

四川在线消息(张德宇)近日,彭山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在提高街面见警率、全面打击现行违法犯罪的同时,积极组织队员开展常态化警务实战训练,切实提高应急处突能力。

此次训练突出“以练为战、以练促战、战训合一”的原则,针对部分队员个人作战能力不强、团体作战欠配合的短板,制定训练计划。

训练中,大队组织全体民辅警,利用傍晚7点至8点时间段,重点开展徒手控制、警械使用、体能训练等科目训练。按照“先理论、后实践,先示范、后训练”的思路,教官精心施教,亲身示范,灵活调整训练方式,激发了队员的训练积极性和工作热情。全体参训人员严肃认真、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动作规范,展现出了良好的训练作风和精神面貌。

通过开展夜间训练,进一步提振了特巡警队员的精气神,进一步增强了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维护辖区治安环境打下良好的基础,为彭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