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公安观音派出所召开开门评警座谈会

2021-04-09 15:46:22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张韵

四川在线消息(张韵)4月9日,记者从彭山区公安分局获悉,为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将队伍教育整顿学习转化为可见成果,日前,该局观音派出所围绕“推进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召开开门评警座谈会。观音派出所辖区内18所中小学安全负责人和派出所、交警大队民警等25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派出所民警就当前公安机关纵深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阐述,向参会的代表们通报了2021年第一季度派出所涉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校园安全工作下一步开展计划。

随后,围绕“护校安全”工作和队伍教育整顿,广泛征集参会人员意见建议。参会代表们对派出所近年来的队伍作风、工作水平、服务群众等方面表示一致认可,针对校园周边安全、法制宣传教育等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双方就进一步加强警校共育,在交通管理、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校园周边整治、法制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对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与会民警表示能当场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当场决绝的问题承诺时限设法解决。会议指出,“护校安园”是一项长期工作,公安机关将坚持多从校园视角思考公安工作,延续开门评警等良性互动模式,广开信息收集渠道,多方听取意见建议,推动公安工作进一步服务辖区治安大局稳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