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庙会 闹元宵!彭山一幼儿园组织师生家长欢庆佳节

2021-02-26 16:23:52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四川在线消息(刘树军)2月26日,农历正月十五,一年一度的传统元宵佳节。眉山市彭山区云堡幼儿园组织师生、家长,分组开展猜谜语、滚铁环、套套乐、摸褔字等有奖赶庙会游戏活动,让大家度过了一个热热闹闹的元宵佳节。

活动中,家长和幼儿是最热闹的群体,他们或单独完成游戏任务,或家长与孩子共同完成任务,人人都分别快乐参加了猜谜语,滚铁环,套套乐,摸褔字,快乐抖一抖,舀舀乐,蒙眼打锣和猪八戒背媳妇儿等游戏活动,还参加了狼牙土豆、水果小汤圆、云堡串串香和南瓜饼等食品的制作,并将完成游戏任务和食品制作任务的奖券,兑换成了他们自己喜爱的物品或食品,既营造出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又让整个幼儿园成了儿童和家长们共同快乐的褔地。

通过猜谜语,滚铁环,套套乐,摸褔字和小食品制作活动,让孩子们既有了参加劳动和表现自己的机会,又使元宵佳节的风俗与传统文化知识,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刻下了烙印,为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打下了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