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举行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

2021-01-22 22:08:25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温选鹏 梁卫东 眉山频道 谭笑非

四川在线消息(温选鹏 梁卫东 眉山频道 谭笑非)近日,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新桥村举行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该村党组织候选人逐一上台,亮承诺、讲担当、谈打算、表决心、畅远景。全体党员逐个领票、填票、投票,选出本村党组织的“掌舵者”。

“今天我们希望能够选出一位带领村民致富增收,过上幸福美好生活的好书记。”公义镇新桥村党员周永洪说道。

在农村,村干部是整个村的带头人,在带来群众发家致富奔小康路上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村干部不仅担负着传递国家政策的任务,也寄托着村民们求富求变的使命。

“今天, 我当选为新桥村党委书记,今后一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带领新桥村全村村民,把新桥村乡村振兴示范村的金字招牌做响做亮。”当天该村新当选的党委书记李顺科说道。

据了解,彭山区51个村(社区)将于本月24日全面完成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