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公安公义派出所全力护航村委换届选举工作

2021-01-22 16:26:44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曾敏 眉山频道 谭笑非

四川在线消息(曾敏 眉山频道 谭笑非)1月20日至21日,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进行了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为确保辖区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营造平安、稳定的选举氛围,彭山区公安分局公义派出所扎实落实安保工作举措,圆满完成了全镇村委换届选举工作。

自选举工作开始以来,公义派出所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全警参与,及时与政府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沟通汇报,全面准确掌握辖区各村社换届选举时间、场地,制定选举安保工作实施方案,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同时,强化源头预防,积极开展走访调查,摸排不安全矛盾隐患。

选举工作中,派出所增派警力驻守,强化现场秩序维护。期间,共投入警力20人次,全体民警警容严整,着装整齐,举止文明,赢得了公义镇党委政府领导及群众的一致认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