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区:商家下水道堵塞成烦恼  网格员几经周折终于解决

2020-03-19 09:30:5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米红梅

四川在线眉山讯(米红梅)3月17日午时,彭山区凤鸣街道城中社区辖区商家—杨尚国际服饰的宋女士向网格员电话寻求帮助。她家店铺库房屋顶渗水严重,已经往店铺内蔓延,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希望网格员协调解决问题。

接到电话后,网格员立马来到现场查看情况。因商铺楼上二楼红十字会在上周已经搬迁,大门紧闭,无法现场查找原因。网格员辗转找到红十会借到大门钥匙,查看后是下水道堵塞造成污水蔓延渗漏到楼下。

经了解,这个问题已经多次发生,之前是由红十字会疏通管道,但每次都不能彻底解决问题。现在红十字会已经搬迁,网格员只有找四楼司法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到现场协商看能不能立马找人疏通管道,暂时性解决漏水问题,减少商家损失,后续再想办法彻底解决这个难题。

经过网格员的协调,司法局立即找工人处理,并承诺改建下水道彻底解决堵塞问题,修复商铺和库房墙面。对此,商家非常满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