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村村响” 防疫宣传工作挑大梁

2020-02-17 16:55:15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李廷鸿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廷鸿 特约记者 刘树军)“修好了,这下没问题了。”2月14日下午,四川广电网络彭山分公司维护员倪文明,在眉山市彭山区观音街道观音村,为该村修好一只高音喇叭后,及时请该村网格员试试能不能宣传疫情防疫知识了,当村网格员告诉他已经没有问题了时,倪文明的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

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之后,为有效宣传好疫情防疫知识,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健康,四川广电网络彭山分公司主动作为,立即配合彭山区文广新局,启动各乡镇(街道办)的村村响广播系统,为开展好防疫宣传奠基础。

目前,该公司已先后安排21名维护员,坚持每天奋战在维修一线,依次对全区89个村的应急广播播控系统进行全面检查、调试,使长时间没有使用的高音喇叭、播控系统等,逐一及时恢复使用功能。

据了解,截止目前,该公司已累计处理播控系统故障37起,更换功放机6台,修复高音喇叭42只,播放防疫宣传7000余次,使89个行政村实现了村村喇叭响,天天宣传防疫知识;让“村村响”在全民齐“战疫”的宣传工作中,真正挑起了大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