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彭山四小5个节目走上川台少儿春晚舞台

2020-01-14 18:01:45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唐议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唐议 特约记者 刘树军)1月12日,由眉山市彭山区第四小学56个学生表演的芭蕾舞《黑与白》等5个节目,作为川台少儿春晚节目的一部分,在四川电视台妇女儿童频道(SCTV-7)演播大厅正式开始录制。

此次录制使该校的文艺节目、学生风采,有了一次极好的展示机会,也从一个侧面,充分肯定了该校的文艺与素质教育成果。

当天,SCTV-7先后录制了彭山四小56个学生表演的《黑与白》,《ohmygad》《快乐的歌》《麻花辫》《鼠年吉运大拜年》等芭蕾舞、爵士舞、运动舞和口才朗诵等5个节目。

表演中,同学们优雅、沉静、高贵的气质,可爱、俏皮、动感的舞姿,充满活力、自信、大气、阳光和有声有色、有滋有味的表演,既营造了浓浓的中国年味道、中国红氛围,又充分展示了四小学生的才艺与无限风采。连续不断的精彩的表演,令现场观众掌声不断,连声叫好。

据了解,彭山四小学生表演的文艺节目,能够登上川台少儿春晚舞台,是该校长期坚持对学生进行综合素质教育的成果之一。一直以来,该校除全面完成规定的教育教学任务之外,还专门制定和完善了素质教育制度与措施,使学生人人有了多姿多彩的才艺,取得了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

据了解,SCTV-7录制的少儿春晚节目,将在大年初一至初七之间展播。彭山四小相关负责人表示,同学们表演的节目能够登上川台少儿春晚舞台,是同学们实现梦想的开始,也是他们在艺术舞台上不断历练、不断进步,用艺术丰富生命成色的结果。彭山四小将坚定不移地辅助同学们在梦想的舞台上展翅高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