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行人安全 彭山观音镇整治铁路下穿路面渗水

2019-09-10 18:09:3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这下不怕摔跤了。”9月10日,行走在成昆铁路彭山区观音段K71公里处下穿隧道路上的村民周学东,十分感慨地说,“政府处处为老百姓的安全着想,我们凡是走这条路的人,都应该为政府点赞。”

据了解,今年8月中旬,被重车长期碾压破损的成昆铁路观音段K71公里处下穿隧道,因天下大雨,导致排水沟堵塞,路面渗水,长满青苔,行人通过时,时不时就会发生滑倒现象,极不安全。

群众安全无小事。通过铁护队员和网格员了解情况的观音镇党委、政府,及时召开会议,研究维修整治方案,落实资金和人力、物力,并于8月28日组织施工队进场施工,对该段路面进行整治、维修。

通过整整10天时间的施工,该段路面最终被整治维修一新,让这条路成为放心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