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走进彭山三中开展光盘行动宣传活动

2019-09-07 15:20:08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郭艳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郭艳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6日,眉山市彭山区社会治安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前往该区第三中学,开展主题为“光盘行动进校园,厉行节约好风尚”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口头宣传和资料宣传,让该校学生增强节约意识,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观念。

在彭山三中,志愿者们分别深入教室和食堂,广泛宣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意义和光盘行动知识,倡导节约必须从餐桌开始,从光盘开始,共同建设文明、和谐、环保的校园。

活动先后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张贴节约养德,文明餐桌等墙面宣传画和标语20余幅,摆放文明餐桌提示牌10余个。

“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通过宣传,该校学生深受教育和启发,表示一定要处处注意节约,每餐饭菜吃多少打多少,要以节约为荣,坚决反对浪费,做一个厉行节约、文明用餐的好学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