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公义小学举行“我和祖国共成长”开学典礼

2019-09-02 17:10:49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帅珊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帅珊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2日,眉山市彭山区公义小学组织800余名师生集会,以表彰先进,立誓言,明目标等方式,隆重举行主题为“我和祖国共成长”的开学典礼。

在活动中,通过升国旗,唱国歌和集中表彰“校园十大明星学生”和“十位最受学生喜欢的教师”之后,该校青年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纷纷发言,表示要用“创造、奋斗、团结、梦想”的伟大民族精神作鼓舞,不负青春韶华,为祖国的腾飞不断奋进;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树立远大志向,为中华之崛起而努力读书。

“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奋发图强,秉承爱国精神,让自身融入诚信、友善的品质,努力作祖国栋梁,为社会的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发展尽自己最大的一份力。”活动中,该校负责人还激情洋溢地寄语全校师生,希望用行动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