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曾家村党支部表彰先进庆七一

www.scol.com.cn (2019-07-01 17:26: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6月30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曾家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大会,以表彰先进,上党课等方式,隆重庆祝七一建党节。

活动中,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村党支部对14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并安排一名优秀党员代表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进行了发言,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服务人民,处处以人民利益为重,为乡村振兴工作献计献策,不懈努力工作。

与此同时,村党支部书记曾政力,还以《如何做一个合格党员》为题,为党员们上了一堂党课,让党员们明确了方向,找到了目标,知道了怎样工作,如何服务群众,怎样完成工作任务和尽好党员义务等。

活动的开展,既树起了党员学习的榜样,使每一个党员明确了工作目标,又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为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奠实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