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举行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揭牌仪式

www.scol.com.cn (2019-06-26 18:29: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陈加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加勇)为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更好地为群众提供及时精准普惠的公共法律服务,6月25日上午10:00,彭山区司法局、区法学会在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举行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揭牌仪式。

眉山市司法局局长万超、副局长牟锐,彭山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益,市司法局公共法律科、彭山区法学会、彭山区公检法司相关负责人和代表,以及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董事长、院长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学院副院长唐建禾主持。

揭牌仪式上,彭山区司法局政治处主任高其平宣读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法律服务站成立文件,彭山区法院代表杨德勇、彭山区检察院代表郭武、彭山区公安局代表赵建春、四川华曙律师事务所主任赖建华作服务承诺。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院长刘存绪代表学院致辞,眉山市司法局局长万超作了法律进高校的主题讲话。

市司法局局长万超,彭山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益,四川东星航空教育集团董事长辜英智,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院长刘存绪共同为公共法律服务站揭牌,并实地参观了公共法律服务站的建设情况。

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的成立,将有效整合彭山区法院、检察院、公安机关、律师法律服务队伍资源,建立公共法律服务协调机制,为该院广大师生搭建起包括法治宣传、法律咨询、矛盾纠纷调解、依法治校于一体的司法惠民的桥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