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区志愿者与丘区儿童一起载歌载舞庆六一

www.scol.com.cn (2019-06-03 19:26: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5月31日,眉山市彭山区文明办、民政局、环保局和社会治安志愿者协会等单位,组织20余名志愿者前往该区黄丰镇小学,开展慰问贫困留守儿童活动,并与500余名少年儿童一起载歌载舞,共同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让地处丘区的少年儿童享受到了一次不一样的节日快乐。

活动中,志愿者们先后慰问了一批贫困留守儿童,为他们赠送了衣服、书籍和文具盒与写字笔等学习用品,并与少年儿童们一道表演了文艺节目,用载歌载舞的方式,共庆六一,让少年儿童们享受到了一次不一样的节日快乐。

与此同时,还组织志愿者、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吴修建,采取问答方式与少年儿童们分享了如何与父母相处,做一个好孩子的相关知识;并组织志愿者为少年儿童们发放了环境保护知识宣传资料等,倡导大家时时处处保护环境,让人人享受蓝天白云,环境优美的好生活。

“有党和政府的关心,我们感到很幸福,我们一定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各级组织,报答关心我们的每一个志愿者叔叔和阿姨们。”通过活动,既让贫困留守儿童们得到了关爱,树起了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的信心和决心,又让全校少年儿童掌握了相关知识,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