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800师生家长载歌载舞庆“六一”

www.scol.com.cn (2019-05-31 10:41:3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5月30日晚,眉山市彭山区云堡智能幼稚园,组织800余名师生家长,以《快乐创文 健康创卫》为主题,用载歌载舞方式,隆重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让幼儿与家长们融入了欢天喜地的节日氛围中。

活动中,该园以让每个幼儿自主、开心过节为方式方法,先后组织幼儿、教师与家长,同台表演了《鼓动人生》《星月神话》《说唱脸谱》《绿茵奔跑者》《炫酷ball》《快乐成长》《甜甜的味道》《快乐时光》《垃圾分类在彭山》《城市执勤》《舞跆风》《风雅童韵》《花儿nice我很牛》等20余个歌舞、小品等节目。

整个节目内容丰富,有模有样,热情奔放,情感交融,既有符合儿童特点的艺术性,又有符合大众口味的观赏性,不时得到现场观众的高度评价与掌声鼓励。

“6月1日是孩子们的节日,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是我们的责任和第一要务。”在活动现场,云堡智能幼稚园党支部书记刘泽良表示,“我们将永远不忘初心,时刻为孩子着想,让每一个孩子晶莹剔透、纯洁无比的心像花儿一样尽情绽放,高高兴兴,无忧无虑、健康快乐地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