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彭山云堡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5-09 14:55: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5月8日,眉山市彭山区云堡智能幼稚园,开展“阳光厨房”开放日活动,一批家长受邀参加活动,并与幼儿共进午餐。

据悉,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家长陪餐制度”和加大幼儿园厨房工作的透明度,让家长直观、清楚地了解幼儿的膳食情况,增进家长对幼儿膳食工作的了解,督促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共促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活动中,家长们走进厨房先后对粗加工间、配餐间、烹饪间、清洗间、消毒间等处的食品卫生安全情况进行了了解;并认真听取了食堂管理员关于厨房各功能间的布局、卫生管理、加工流程、食品留样及配送过程情况介绍;还请有食品加工专业知识的家长,现场普及了食品卫生安全知识,听取了家长对食堂管理、幼儿营养食谱等方面的建议意见;组织家长与幼儿一同共进了午餐。

据了解,家长开放日活动,已成为彭山云堡智能幼稚园每月一次的常态化工作。通过活动,既加大了幼儿园与家长之间的交流力度,增加了食堂食品加工工作的透明度,又有效促进了幼儿园的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为全面落实好上级精神,抓好抓实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和培养健康快乐的儿童,奠定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