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云堡《运动方舟》幼儿体能运动课程实验园挂牌

www.scol.com.cn (2019-05-04 16:06:2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5月4日,随着深圳大学陆克俭博士专家工作室·健慧创新教育,与眉山市彭山区云堡智能幼稚园正式签下《运动方舟》幼儿体能运动课程实验园建设协议,并为云堡智能幼稚园授牌,标志着该园的幼儿教育将迈向更加儿童化、专业化、科学化、趣味化的目标。

据了解,为了提升幼儿教师的执教水平,实现儿童教育的科学化、专业化、儿童化、趣味化目标,彭山云堡智能幼稚园通过与深圳大学陆克俭博士专家工作室·健慧创新教育协商,决定在彭山云堡智能幼稚园建设《运动方舟》幼儿体能运动课程实验园。

据介绍,基地建成后,将由专门从事幼儿教育研究的深圳大学陆克俭博士工作室·健慧创新教育专家团,定期派出高级技能人员入园,对彭山云堡智能幼稚园的教师进行集中培训,让所有教师的执教水平达到沿海一带的先进教学水平,使入园幼儿人人享受到先进、科学的良好教育,为内地幼儿教育走出一条示范性的新路。

在签字授牌仪式上,深圳大学陆克俭博士专家工作室·健慧创新教育团队专家冯本绘和彭山云堡智能幼稚园负责人刘泽良,分别就如何学习和掌握好新知识、新技能等,为全体幼儿教师提出了认真学习,刻苦训练等方面的系列要求,希望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把自己培养成一名一专多能的好老师。

在签字授牌仪式结束后,深圳大学陆克俭博士专家工作室·健慧创新教育专家团派出的高级培训师郭剑锋,首次对彭山云堡智能幼稚园的50余名教师进行了集中培训,重点传授了幼儿体能教师的基本技能与技巧,系统讲解了不同年龄段的体育口令、手势、动作教学与组织幼儿的方法等。

通过室内讲理论,室外搞实践,现场体验与及时考核,教师们深受教益,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所学知识运用到自己的工作实践中去,让自己所教的幼儿人人健康、快乐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