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观音村为留守儿童打造快乐周末

www.scol.com.cn (2019-04-15 09:58: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詹元良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詹元良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13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观音村妇联和网格服务队,组织十余名留守儿童开展快乐周未活动,让留守儿童们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在当天的活动中,该村先后组织留守儿童们参加了拼积木,画儿童画,看儿童书,打乒乓球和学习安全知识,接受功课辅导等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留守儿童们既高兴快乐,又学到了安全技能和文化知识。

据了解,为了让父母不在身边的留守儿童快乐每一天,享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该村决定在每周星期六组织留守儿童开展学习和游戏活动。目前已开展3期。

“我们组织留守儿童开展学习与游戏活动,其目的是让他们在外务工的父母放心,让每一个留守儿童快乐。”该村妇联主席陈彬华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