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观音镇组织网格员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17 14:58: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杨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杨 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15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组织15名网格员,以“弘扬法治精神,推进依法治镇”为主题,深入该镇观音铺社区开展法制宣传活动,热情地为广大群众宣传、讲解法律知识,散发法制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

活动中,网格员们先后向群众宣传了扫黑除恶、平安创建、消防安全、禁毒、防范金融风险、环境保护等方面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散发一批宣传资料,并接受一批群众的咨询。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宣传群众3000余人次,散发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

通过宣传讲解,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到了相关法律知识,懂得如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受益匪深浅,为自己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奠定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