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拒赌敛财安全墙 彭山公义小学教职工签订拒赌承诺书

www.scol.com.cn (2019-03-12 15:17: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健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健 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11日,眉山市彭山区公义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拒绝赌博敛财”承诺大会。为了有效筑牢拒赌敛财安全墙,该校教职工在大会上,还人人签订了拒赌承诺书。

拒绝赌博敛财承诺会

在当天的会上,彭山区公义小学校传达了彭山区教育和体育局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文件精神做了深入解读,要求每一个教职工人人遵章守纪,不得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不得以变相赌博等形式收钱敛财,不得为赌博提供场所,不得为赌博活动充当“保护伞”;要严格约束自身行为,人人都要公开接受组织、干部群众和社会的监督。

签订承诺书

按照要求,彭山区公义小学全体教职工郑重签下了《彭山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拒绝赌博敛财承诺书》,表达了他们用行动拒绝赌博的信心与决心。

签订承诺书

通过签订拒绝赌博敛财承诺书,既增强了全体教职工拒绝赌博敛财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又为筑牢拒绝赌博敛财安全墙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