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行动,爱的告白 彭山区机关幼儿园欢庆“三·八”节

www.scol.com.cn (2019-03-08 15:20:3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张琴 徐佳 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琴 徐佳 记者 曾永丽)伴着温暖和煦的春风,眉山市彭山区机关幼儿园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为培养幼儿懂得爱、学会爱的良好品质,该园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全园幼儿、老师、部分家长参与其中。

整个活动孩子们欢呼雀跃,情绪高涨。“每年三月八日是哪些人的节日”、“我们可以怎样过这个节日”,“我们该怎么去爱亲人呢”,孩子们通过倾听故事讲述、观看视频等方式了解三八节的知识。音乐律动《好妈妈》、《画妈妈》表达了对妈妈浓浓的爱;亲子游戏抢椅子增进了亲子感情。

孩子们纷纷把亲手制作的鲜花、贺卡、钱包送给妈妈、老师;为家里的亲人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务等。既表达自己心意,又提高了幼儿的动手能力,让孩子们真真正正地体会和收获了手工制作带来的经验和快乐。

据了解,彭山区机关幼儿园里的青年教师以“梦想、追求、奉献”为主题开展此次演讲比赛活动,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了女教师的精神风貌和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幼儿园里充满温情,孩子们用自己的行动感恩亲人。老师们、妈妈们、奶奶们在和孩子们爱意浓浓的互动活动中度过一个快乐的“三八”妇女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