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三月” 彭山公义小学开展三八节欢庆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08 14:22:5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健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健 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7日,眉山市彭山区公义小学组织该校全体女教师,开展“呕心沥血育英才,秀外慧中筑芳华”三八节欢庆活动,展女教师风采、原创作品朗诵等活动,以此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全体女教师过一个欢快的节日。

活动中,该校31名女教师分别朗诵了《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献给新时代的女性》《我们同样是追梦人》《水墨丹青巾帼绘梦》《严守教师准则,做四有教师》《芳华绽放,尽展风采》等他们自己的原创作品。激情四溢的朗诵,展现出女教师们不凡的能力水平及其独特风采。

活动中,该校负责人还对全体女教职工们给予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充分肯定了女教职工们为学校建设做出的贡献,希望女教职工们继续积极投身学校发展,勇担时代责任,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激情四溢的朗诵活动,让全体女教职工们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激发起了大家努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信心与决心,纷纷表示,一定要不负组织,不负自己的工作岗位,努力钻研、刻苦工作,为全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而努力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