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区开展“助力三创·志愿暖冬”公益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14 14:35:2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沛志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沛志 特约记者 刘树军)12月11日,眉山市彭山区关工委、团区委,深入该区义和学校开展“助力三创·志愿暖冬”2019年彭山暖冬公益行动,一批留守儿童、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得到了关爱。

活动中,先后集中为47名留守儿童、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残疾儿童发放学习用品、生活用品、体育用品和各类书籍等。

据了解,此次公益行动由彭山区关工委、团区委启动,于11月征集心愿、填报心愿卡。期间,义和学校47名留守儿童、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残疾儿童填写的心愿卡分别被爱心人士认领。

领到自己心愿后的学生十分高兴,连称“谢谢”,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感恩社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