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大手拉小手”科普报告希望行走进彭山三中

www.scol.com.cn (2018-10-19 15:26:3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艳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郭艳 特约记者 刘树军)10月19日,中国科协“大手拉小手”科普报告希望行专家组,应眉山市科协和彭山区科协邀请,走进眉山市彭山区第三中学,为该校师生作科普知识报告,300余名师生聆听报告。

报告中,北京理工大学专家陈晓东,通过视频、图片资料展示、以讲解和提问方式,重点为师生们介绍了机器人的发展历程、分类、功能以及与人类智慧的比较和无人机的奥秘等方面的知识。精彩的报告,获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有效激发了在场每一个学生的学习热情。在专家与学生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踊跃提问,及时弄清楚了许多过去未知的知识。

通过聆听报告,学生们对机器人有了全面的了解,对人类的未来和战争有了科学的全新认识,更进一步认识到了科技改变世界,科技方便人们生活的重要性;有效普及了科技知识,点燃了学生们对科技对创新的渴望.

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科技知识,用科学的思想武装自己,讲科学、爱科学、用科学,努力掌握更多的科技知识,为社会的进步与发展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