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区社区党支部真情服务群众受称赞

www.scol.com.cn (2018-10-19 13:30: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工作做得好,总结得也很好!”10月17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观音铺社区党支部书记刘军,在社区“党群活动日”活动中,汇报完今年社区前三季度的工作后,现场掌声不断,赞声不绝。

为什么该社区党支部的工作能够受到称赞?这与该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真情服务群众,扎实有效开展工作分不开。

据介绍,今年前三季度,该社区党支部在抓班子带队伍方面,除了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每个党员读一本书,向支部提一条建议,结对帮扶一名困难群众和积极参与社区社会治理等作为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之外,还开展了晒目标、晒党恩、晒承诺、晒奉献的“四晒”活动,既有效规范了社区党员的行为,提高了党员的素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又有效促进了社区工作的顺利发展。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社区先后建成知识丰富,图文并茂的20余米科普宣传画廊一个,让群众学习科普知识有了好去处;为老街100余户居民安装了天然气,圆了老街居民用天然气的梦;检修了103盏路灯,彻底解决了沿街路灯时亮时不亮的问题;组织下岗失业人员进行培训,解决了20名下岗失业人员的就业问题等。扎实有效的工作,既为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奠定了基础,又让群众对党支部的工作感到十分满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