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区开展“关爱老人送温暖 九九重阳情”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17 10:08: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郑建英  

四川在线眉山讯(郑建英)10月16日,重阳节将至,眉山市彭山区知联会深入村、社开展“关爱老人送温暖 九九重阳情”活动。

一大早,彭山区知联会会长万永福和会内理事一行四人,先后来到彭山区蔡山社区、慧灵村和大楠村去慰问老人,为他们送去重阳祝福,并为每个村送去了3000元的慰问金,共计9000元。

在送温暖活动中,知联会会长和理事们同各村(社区)老年协会的老人们一起载歌载舞,欢声笑语,让老人们度过了一段愉快而难忘的时光。

蔡山村的一位老人这样说:“有党的好政策,还有知联会的牵挂和关爱,我们老年人过着老有所乐,老有所依的生活,我们真是太幸福啦!”

据悉,彭山区知联会自成立以来,一直非常重视惠民扶贫工作,经常开展惠民扶贫的社会活动,各专委会各司其职,把惠民扶贫落到了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