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共育!彭山区小学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29 16:29:4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曹平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曹平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29日,眉山市彭山区保胜小学,组织开展主题为“家校互动共筑孩子美好未来”的家长开放日活动,40多位家长代表受邀参加活动,让家长们直观感受了一次学生的学习生活,并参与家校互动交流,为共同培养教育学生奠定了基础。

活动中,家长们先后聆听了老师讲课,参观了学校的伙食团,走看了学校的宣传栏、文化墙,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展,观看了学生的“阳光大课间”展示活动,并体验了学生的午餐生活,还集中进行了座谈交流,填写了“家长开放日”无记名问卷调查表等。

活动的开展,让家长们感慨不断,纷纷表示,学校开展的每一项活动,都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礼孝教育,又有安全教育和学生成长教育,非常适合学生参与,是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好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