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幼儿园:“携手并进 圆梦未来”家长学校家委会主题活动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9-20 16:28:0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攀 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攀 特约记者 温选鹏)为进一步促进家园合作,9月19日,眉山市彭山区实验幼儿园召开了以“携手并进,圆梦未来”为主题的园级家委会专题会议,旨在让家长充分参与幼儿园管理中来,提升幼儿园品质教育辐射引导作用,精心打造家庭、社会、学校“三位一体”的育人机制。

本次会议以幼儿园文化架构为主线,与家长一同分享了幼儿园的理念、logo、教育目标、家长育人观、环境创设及6S精细化管理,本次主题会议还成立了本届园级家委会的策划部、宣传部、卫生部。随后,大家围绕“家园携手共话发展”的主题在成员之间进行了热烈的互动、讨论,家长们纷纷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园家委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幼儿园落实家长参与幼儿园重大事项决策的制度,增强了幼儿园工作的透明度,进一步促进了幼儿园与家长委员会成员的沟通与交流,为幼儿园创设良好发展外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