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三举措贯彻落实区委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9-14 17:34:2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艾素仙  

四川在线眉山讯(艾素仙)眉山市彭山区委二届十一次全会召开后,彭溪结合工作实际,三举措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区委二届十一次全会全会精神

一是注重贯彻落实。充分利用党工委、机关例会、村周例会等开展学习讨论,并运用活力彭溪微信工作群等发布区委二届十一次全会相关信息,各党组织把全会精神作为"三会一课"、"农民夜校"、“党群活动日”等活动的重要内容,强化学习,确保党员干部群众对区委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二是理清发展思路。彭溪街道围绕区委“南融北连、同城发展、东西并进、全域开放”总体发展思路和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目标,提出 “一中心两区域五增长极”发展思路和 “品质彭溪、活力彭溪”建设目标。一中心:以中心城区建设为中心,推进城市化建设进程。两区域:在城市规划区内,大力发展并完善城市功能,高标准改造旧城,建设好彭祖新城;在在市协调区内,依托岷江农业示范园区,大力发展都市近郊观光农业,推进乡村振兴,实现两个区域协调同步发展。五遍并进:毛店高校经济、兴崇高铁经济,蔡山商贸中心、龙门桥牌坊经济、大楠新城文体中心增长极。

三是着力推动发展。切实加快彭祖新城片区“四馆”、新一中、西藏训练中心、高速路扩容,北外街历史文化古街打造等重点项目建设;打赢脱贫攻坚、环保、经螎三大战役,让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确保全面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