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掀高潮

www.scol.com.cn (2018-09-14 17:12:0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潘楠 陈宇航 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潘楠 陈宇航 特约记者 温选鹏)按照眉山市东坡区委宣传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社会氛围营造工作的通知》要求,眉山市彭山区武阳镇迅速行动,部署安排,在全镇掀起了扫黑除恶全民行动的工作高潮。

科学谋划,统筹推进。镇扫黑工作领导小组召集驻村工作组、村(社区)两委正职、站所负责人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就各站所、村(社区)如何宣传发动、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进行了详细安排,会上强调,村社区要发挥老协会、文艺队的影响力在茶铺、小区、广场造声势,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传,站所要紧紧围绕行业特色,向病患、学生及学生家长、服务对象等开展宣传。

投放广告,营造氛围。在学校门口、园区、安置区、市场、群众文化广场等人流密集区域、路段设置固定宣传栏、墙体标语、道旗以及LED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公益性广告,在全镇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宣传氛围。

送学入户,党群互动。发动网格员、楼栋长、综治巡逻队员昼夜交班,开展入户宣传。各村(社区)举办专题农民夜校7期,开展宣讲会、院坝交流会70余场次,入户300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组织问卷调查会1次,截止9月10日通过会议、入户等形式发放回收扫黑除恶问卷300余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