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区召开竹木加工行业专项整治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9-10 10:58:3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陈珊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珊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10日,眉山市彭山区召开旨在着力解决该区竹木加工点多、规模小、布局不合理等问题的竹木加工行业专项整治推进会,全区13个乡镇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接受了任务。

会上,该区通报了前期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该区林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整治工作要结合全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要求,通过整治彻底改变全区在竹木加工上存在的安全、环保等突出问题,着力解决全区竹木加工点多、规模小、布局不合理等问题。

据了解,接下来,该区将按照“属地管理、无缝对接、全面覆盖”的原则,以乡镇为单位,认真开展整治工作,确保问题找得准,整治能彻底,用行动彻底规范竹木加工厂(点)的经营行为,有效促进全区竹木加工行业的健康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