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凤鸣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队开展汛期安全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8-22 15:31:3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近期,暴雨频繁,眉山市彭山区凤鸣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亲自带队开展汛期安全大检查,发现华夏幸福湿地公园桥梁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该桥桥面两侧护坡有严重裂缝,易发生垮塌;且桥梁未设置防护栏杆。

凤鸣街道负责人当场要求街道安办将此隐患立即向区政府安办报告,并抄告区交通局、成眉石化园区。该隐患引起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迅速落实了相关单位予以整治,把一起重大隐患消灭在萌芽阶段。

今年入汛以来,凤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采取高压态势,组织街道上下持续开展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发现一起隐患整治一起,不能整治的报区相关部门,并设置警示标志,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截止目前,凤鸣街道已排查隐患136起,整治132起,投入整治资金近20万元,其余4起均按照隐患整治“五落实”限期整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