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开展“工商进万企、问计放管服”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8-02 09:40:5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罗虹  

四川在线眉山讯(罗虹)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眉山市委全委会第四届十一次会议精神,日前,眉山市工商局开展了“工商进万企、问计放管服”活动,此项活动立足工商监管职能职责,以“问计于企、服务于企“为途径,以“讲精神、送政策、解难题、建机制”为主要内容,组织全市干部深入企业,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解读有关法规政策,听取“放管服”改革意见,帮助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活动采取“六个一”工作法,即开展一次宣讲、赠送一套资料、调查一份问卷、办好一件实事、发放一张卡片、接受一次评价。即宣教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帮助企业全面准确理解全会精神。向企业赠送《工商和市场监管法规知识问答》等资料。发放涉及办理工商业务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问卷并收回。帮助联系企业办理一件以上涉及工商职能职责方面的实事。向走访企业发放“便企服务卡”,建立政企联系机制,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接受走访企业对联企干部的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工作效果等作出评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