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聚大爱 众志成城抗疫情!

2020-02-27 20:34:44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关旭博

(关旭博)2月27日,中国石油四川眉山销售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聚大爱 众志成城抗疫情”主题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该公司总经理钟云环带头参加献血活动,机关科室及各片区加油站员工积极响应。

据悉,共有28人参加此次献血活动,累计无偿献血9900毫升,为亟待救治的患者送去了温暖和希望。

参加献血的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分批次从各自工作岗位赶到献血地点,按照“全程戴口罩、测量体温、保持安全距离、健康征询及健康检查”的采血流程,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填写资料、测量身体血液指标、抽取血液,橡胶软管里温热的血液传递着该公司志愿者浓浓的爱心。

“在全国抗击疫情的环境下,我作为一个普通干部,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在一线和疫情作斗争,但可以通过献血的方式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眉山公司油站经理方玲说道。

这一袋袋透明的拥有浓浓爱心的血液,是眉山公司的志愿者们在疫情时期为病患者提供的最美礼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