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医药管理局调研东坡区中医药综合监管体系建设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6-26 18:36:3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高蓉  

四川在线眉山讯(高蓉)6月26日,省中医药管理局政策法规处和省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总队一行调研东坡区中医药综合监管体系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东坡区卫健局、东坡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大队和区人民医院(眉山市中医医院)中医药工作,实地采访了中医药服务中人民群众看病就医过程中关切和反映的热点问题;考察了中医医疗单位为民服务中的主要举措、存在的问题和建议意见;重点查阅了监督管理部门中医药监管体系建设和中医药监督管理股工作方面内容。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各代表单位作了详细的工作汇报,提出目前中医药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调研组指出,中医药综合监管不但要解决执法人员和执法体系的建设问题,更要把监督管理工作与人民群众需求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中医药事业的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