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巩固改革成果 努力提升业务能力

www.scol.com.cn (2019-06-17 17:35:3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李洋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李洋) 6月17日,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世林在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在市市场监管局挂牌以来,全系统牢固树立“大市场、大监管”理念,围绕“平安繁荣市场”中心目标,坚持改革与发展同抓,监管与服务并重,市局与区县同进,全局工作开局良好,重点工作一马当先,部份工作已提前实现“双过半”。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在市局的坚强领导下,真抓实干,团结进取,业务工作和内部管理取得了长足进步,年度抽检工作有序推进,圆满完成了高中考、“历史村镇的未来”国际会议等食品安全保障任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会议要求,下半年,中心要在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正视市场监管中食品药品检验检测工作的风险与挑战,认清形势,保持警醒,紧紧围绕市委“开放发展突破年”总体部署,省局“225”战略以及市局确定的“1135”工作思路,认真按照王世林局长对市场监管工作的要求,做好业务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全市市场监管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职工要以服务市场监管为己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工作斗志,努力钻研业务,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点,让检验业务更具权威,让服务保障更有水平,切切实实将中心建成“人民的实验室、政府的实验室、企业的实验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