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团结奋进 坚守本职 服务市场监管

www.scol.com.cn (2019-05-14 16:42: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李洋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李洋)5月14日,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安排部署“大学习、大调研、大服务、大监管”活动,并对近期业务工作进行了再强调。

会议指出,按照省、市两级市场监管局的部署,目前,眉山市场监管系统掀起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服务、大监管”活动的高潮。

作为其中一员,一要高度重视,深化活动开展。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此指导实际工作,推动干部职工思想再洗礼、观念再更新、能力再提升、服务再提速。争取通过活动开展,多下基层,多去企业,多学业务,以检测技术服务保障市场监管。二要团结一致,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自觉,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规矩意识,坚决服从市场监管局党组工作安排,荣辱与共、齐心协力做好本职工作。三要严守纪律,推动机构改革。在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敏感性要更高,责任心要更强,绝不能出现懈怠、疏忽、麻痹、退让和等靠,尤其是中心领导班子和科室负责人要负起责来,确保思想工作和业务工作不出纰漏。干部职工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严肃上下班工作纪律,集中精力做好检验检测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