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食药检测中心召开党员和干部大会

www.scol.com.cn (2019-02-20 10:20:5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李洋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李洋)2月19日,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和干部大会,专题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上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杨燕昭所作廉政警示教育相关内容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世林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再强调,再贯彻。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杨轶同志表示,当前正处于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党员干部更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按照党组书记、局长王世林的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工作力量、工作重心聚焦到推动业务工作上来,以忠诚担当、干净有为的精神,奋力开创食品药品检验检测工作新局面,服务保障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

要讲政治、顾大局。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认清自己的角色和肩负的责任,树立正确的思想认识,以良好的心态和状态支持改革,推动各项决策改革部署不折不扣落实执行,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改革各项任务。

要强业务,当先锋。坚持以党建促业务,以党建促发展,将检验检测业务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自身技术水平,争当技术业务工作排头兵和先行者,引导中心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要遵规矩、守底线。在机构改革中,党员干部一定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做到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确保改革政令畅通,确保业务工作不断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