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卫计:积极开展脱贫攻坚“双向评价”测评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1-29 09:52: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夏乡 杜丹丹  

四川在线眉山讯(夏乡 杜丹丹)11月28日,眉山市东坡区卫计局党组成员、矛盾纠纷调解中心主任何杰同志带领扶贫攻坚驻村工作组一行5人冒着凌冽寒风来到复兴乡红五星村参加2018年度脱贫攻坚“双向评价”测评会。

测评会上,红五星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就红五星村2018年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着重就开展“双向评价”的工作“主要意义、具体形式、评选步骤”等内容向贫困户群众进行细致宣讲;区卫计局驻村工作组何杰组长鼓励村民们在脱贫致富的道路上,要相信党和政府,区卫计局驻村工作组将与村民一道,共同努力,攻坚克难,脱贫致富。

村两委干部按照程序组织建档立卡贫困户、帮扶干部及驻村工作组本着实事求是、公正客观的态度,分别就干部帮扶政策实施情况、帮扶成效和贫困户主动脱贫思想、家庭卫生环境风貌等情况进行了“背对背”双向测评打分。

驻村工作组成员还分别与各自联系的贫困户作面对面深入交流,了解他们在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难题,共同商讨解决办法。大家畅所欲言,虽然时值寒冬,会场里却是一片春意融融,测评工作圆满结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