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食药监:开展创文入户宣传 树立城市文明新风

www.scol.com.cn (2018-10-25 11:52:5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李洋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李洋)为进一步加强眉山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宣传力度,提高市民文明意识,近日,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市药品不良反应检测中心)按照市食药监管局部署,由中心领导带队,对东坡区玉龙半岛小区开展了创文入户宣传。

干部职工挨家挨户向小区居民介绍了眉山市创文工作的意义和相关政策以及现阶段开展情况,并通过填写调查问卷、发放宣传资料、宣讲创文知识等形式,劝导居民文明创建从自身抓起,从遵纪守法做起,并倡议居民支持与配合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同时也收集到了居民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建议,帮助广大社区居民加强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性的认识,使居民树立更加牢固的文明意识,让群众主动地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

通过活动开展,切实提高了市民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率,营造了人人了解精神文明创建,人人重视精神文明创建,人人宣传精神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

社区居民纷纷表示,会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做文明有礼的眉山人,为眉山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