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卫计局开展商场儿童游乐场所卫生监督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9-13 11:15:0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陆瑶  

四川在线眉山讯(陆瑶)9月5日以来,眉山市东坡区卫计局组织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卫生监督员对辖区内四川省眉山宏远商贸有限公司盖丽分公司、成都伊藤洋华堂有限公司眉山店等五家大型商场内儿童游乐场所进行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内容包括儿童游乐设施设备的清洗消毒、从业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儿童入场前手部开展消毒、消毒药品索证情况等。监督员们在现场认真仔细查阅相关资料,询问工作人员,核查儿童入场前手部消毒免洗消毒液配备状态,全程记录检查的详细情况。

针对个别游乐场所未索取消毒产品相关资质文件的问题,卫生监督员均对其进行了现场指导,并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其立即或限期整改,并要求其切实做好卫生工作,为广大儿童营造一个卫生安全的游乐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