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食药监召开食品药品智慧监管平台操作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9-13 11:01:5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顺华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顺华 特约记者 李洋)为进一步推进眉山市食品药品智慧监管平台的推广工作,使食品药品监管执法人员更容易更快速地掌握网上监管和执法的方法和操作流程,眉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9月6日至12日分别到6个区县局和组织市局各科室涉及业务的全体人员进行了食品药品智慧监管平台的业务操作培训会。

培训会上,平台建设单位工作人员就平台的移动端的现场执法检查、法律法规查询、现场处罚、文书审核,以及企业的基本信息查询等功能和电脑端的数据补录、法律法规导入、各种统计分析等功能分别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进行了操作演示,实现了从现场检查、取证上传到最终案件办结,全程网络化操作,极大地提高了食品药品监管执法人员的办公效率,全面提升了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水平。

目前,平台已进入试运行,已导入1.4万余条许可信息,3000余条行政执法信息,3700多条法律法律信息,执法文书模板 62个等数据,并与市政府的OA系统,市大数据中心,初步完成对接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