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食药监技术服务辖区酒类生产企业

www.scol.com.cn (2018-09-10 13:02:4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李洋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李洋)根据“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活动和食药监管系统政风行风建设“五大行动”工作部署,按照眉山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总体要求,9月7日,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主任杨轶带队,带领相关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前往洪雅县高庙玉泉酒业有限公司开展产品检验检测服务指导。

调研组一行查看了酒厂生产发酵车间、实验室,认真听取了酒厂负责人对企业情况的介绍,并就产品溯源和质量控制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当了解到目前酒厂只能做一般性常规理化指标检测时,调研组当即表示,只要企业需要,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可以为企业提供对原辅料、水质、产品等方面的检测技术支持服务;同时企业可以有计划地选派检测人员到中心实验室免费“跟班”培训,提高检验人员检测把关能力。

据悉,下一步,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还将继续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辖区内食品药品企业,积极开展检验检测技术服务指导,提升企业出厂检验检测能力。切实将中心建成人民的实验室,企业的实验室,政府的实验室,为“味在东坡”千亿产业多做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