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食药监局认真履行“最多跑一次”承诺

www.scol.com.cn  (2018-07-12 10:54:2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艳霞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艳霞)2018年7月11日,眉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政策法规科(行政许可科)工作人员认真履行“最多跑一次”承诺,通过“送证上门”方式,向四川省寿源饮用水业有限公司送出新办的《食品生产许可证》。该公司地处彭山区江口镇土桥村一组,较为偏远,快递无法到达,为方便企业及时领证恢复生产,眉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真结合今年五月实施的政风行风建设“五大行动”,创新工作方式,主动送证上门,积极为企业服务。

此外,工作人员在了解企业的生产场所和生产经营状况后,就目前公司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耐心解答公司提出的疑问。四川省寿源饮用水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受益良多,对眉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送证上门”服务深感谢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