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供电公司“e起节电”宣传进小区

2023-06-26 12:08: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梁玄 万欣 眉山频道 姚粼

四川在线消息(梁玄 万欣 眉山频道 姚粼)“这是我们今年推出的节电活动,节约用电可以获得积分奖励……”6月25日,在眉山市彭山区鼎源雅居小区,国网眉山市彭山供电公司的共产党员服务队正开展“e起节电”线下宣传推广活动。

为倡导今夏广大居民群众节约用电,“网上国网”APP推出“e起节电”活动,若参与报名的用户月度节电量与去年同比降低,即可获得相应的积分奖励。

推广当天,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为该小区居民解读活动内容,帮助用户分析用电水平,传授节电小妙招,引导和鼓励居民群众节约用电、科学用电,并解答关于“网上国网”App使用的相关疑问,通过入户宣传的方式,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

今夏以来,国网眉山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号召,组织“电管家”和党员服务队通过多种渠道进行节约用电活动宣传推广,通过网格员微信群和朋友圈转发活动链接。同时,线下开展进社区入户宣传,集中走访辖区内商铺分发宣传资料,以实际行动帮助广大居民用户养成节约用电的良好习惯,营造全民节电的良好氛围。

接下来,该公司将继续加强节电宣传力度,扩大宣传推广范围,引导用户持续优化用能行为习惯,共享绿色低碳生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