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供电公司驰援震中磨西镇保供电

2022-09-06 16:19: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牟雯雯 王士大 眉山频道 邹钰

四川在线消息(牟雯雯 王士大 眉山频道 邹钰)9月5日,按照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统一部署,国网眉山供电公司紧急调配二区四县供电公司,携带电力发电车、发电机、照明灯等应急物资装备支援泸定电力抢险。

磨西镇的帐篷亮了(王鸿飞 图)

当晚23时20分眉山供电公司应急救援队抵达磨西古镇地震震中,便迅速赶往泸定县磨西镇公安分局受灾群众安置点,抬发电机,接充电线路,第一时间点亮应急照明灯。

6日凌晨,在磨西镇公安分局安置点温暖的灯光下,受灾群众大都已入睡,唯有一位大爷搬着小板凳坐在门口守着还在继续接电的眉山供电公司应急抢险队员们,队员王鸿飞好奇地问大爷为什么不睡,他却说,“你们那么辛苦都没有睡,我想陪着你们。”

通力协作,迅速点亮安置点(王鸿飞 图)

6日上午,抢险队员们又来到磨西镇贡嘎悬崖温泉酒店救灾安置点,为帐篷进行接电工作。

据了解,眉山供电公司应急救援队已先后投入电力抢修人员91人、抢修车辆26台、应急发电车2台,应急发电机14台、无人机4台、应急照明灯4套,为前线指挥部、集中安置点提供供电保障,全力开展抢修复电工作。

党员突击队队员为安置点接通照明线路(张艇 图)

截至目前,眉山供电公司应急救援队已连夜完成磨西古镇公安局、磨西中学等多个群众安置点的公共照明工作和100余顶帐篷的接电工作,为1000余名灾区群众点亮“光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