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撞损电力线路 眉山供电公司火速抢修护清凉

2022-08-15 17:38: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吴华羽 张恒 眉山频道 邹钰

四川在线消息(吴华羽 张恒 眉山频道 邹钰)8月14日14时15分,在眉山市青神县岷江河堤,一辆载重10吨的货车撞上35千伏兰穆线23号至24号之间导线,导致该线路受损,沿线部分村社居民用电受到影响。

得知情况后,国网青神县供电公司紧急调集吊车、挖掘机各一辆,准备抢修车、电杆、金具等材料,出动十余人参与抢修,确保快速恢复供电。停电、验电、装设遮栏、挖坑、立杆、安装瓷横担,修补破损的线路……抢修工作紧张有序的进行着。

与此同时,白果供电服务站在接到调度通知的第一时间成立应急行动小组,站长张恒立即布置应急措施,积极向辖区内乡镇主要领导、部门和村社干部汇报情况,各管理人员分片、分工负责,及时将信息第一时间传递给每位台区经理和广大用户,尤其是养殖业等重要用户,帮助用户投入自备电源,检查发电机及其线路,确保不因停电造成用户损失。

当天,室外气温高达40℃,抢修人员的蓝色工装干了湿,湿了干,反反复复已泛出发白的盐渍。最终,经过近6个小时的全力抢修,20时21分,35千伏兰穆线恢复供电。

    编辑推荐